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园地
新闻中心
科室导航
专家介绍
药学园地
养生保健
中医文化
中医特色
公开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武清区中医医院 >> 新闻中心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医患和谐传递爱心——武清中医院脑病二科党支部为贫困患者献爱心
2022-08-03 10:23  来源:

“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在武清中医院,有这样一个团队,他们牢记初心使命,不仅用医疗技术帮助患者抗击病魔,还用爱心温暖患者心灵。

近日,脑病二科收治了一位脑梗死患者,年仅27岁的她患尿毒症多年,需要隔日透析一次。人生命运多舛,无稳定收入的她孤身带着孩子和父亲生活,仅靠低保艰难度日。目前患者经治疗病情稳定。

​这次她突然住院,本就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得知她的家庭情况后,为了帮助患者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脑病二科党支部书记樊云峰、副书记石磊在科内发起了爱心捐款活动,党员群众积极响应,在短短2个小时内筹集了3900元。樊云峰于7月28日带领医护代表将爱心款送到患者手中,鼓励患者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患者和家属深受感动,感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及在生活中给予的照顾。

脑病二科党支部积极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以患者为中心,积极为他们解决难愁盼问题,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爱心善举让患者和家属真切体会到病房不是与病痛抗争的冰冷房间,而是充满大爱的温暖海洋。

首页医院概况新闻中心科室导航专家介绍

天津市武清区中医医院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杨村街机场道 10 号
办公室值班电话(节假日及夜间投诉电话):29342090, 传真:29342090 邮编:301700
投诉电话:29338845—7935(工作时间)
投诉地点:行政楼投诉办 投诉办邮箱:wqzyytsb@tj.gov.cn
医务工作举报电话:29338845 — 8011 (医务科)
津ICP备18001659号-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