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园地
新闻中心
科室导航
专家介绍
药学园地
养生保健
中医文化
中医特色
公开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武清区中医医院 >> 新闻中心
【正能量】拾金不昧尽职责 快来为他点个赞
2020-06-30 15:13  来源:武清中医医院

6月25日,武清中医院保卫科安保员张树国在门诊楼巡查时拾得一钱包,内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贵重物品。他当即询问周边候诊患者,无人遗失。想到失主一定焦急万分,张树国立即将钱包上交保卫科韩玉龙科长。韩科长通过包内的身份信息立即联系失主,电话接通后失主冯先生非常意外,才发现自己的钱包遗失。领回钱包和财物的冯先生非常激动,夸赞武清中医院员工拾金不昧,专程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冯先生想以现金形式进行感谢,但被保卫科人员婉言拒绝了。

拾金不昧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多年来,武清中医院保卫科安保人员多次拾金不昧、主动帮扶老年人和危急重症患者。张树国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武清中医院安保队伍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尤其是此次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安保队员们无论是严寒还是烈日,始终坚守阵地为来院就诊人员提供优质与便捷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好人就在身边”,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正气和温暖。

首页医院概况新闻中心科室导航专家介绍

天津市武清区中医医院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杨村街机场道 10 号
办公室值班电话(节假日及夜间投诉电话):29342090, 传真:29342090 邮编:301700
投诉电话:29338845—7935(工作时间)
投诉地点:行政楼投诉办 投诉办邮箱:wqzyytsb@tj.gov.cn
医务工作举报电话:29338845 — 8011 (医务科)
津ICP备18001659号-1 技术支持:北方网